您当前位置: 安全生产

青岛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组织参加2021年第2季度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 2021-06-18

         6月17日下午,青岛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组织部分驻济职工参了由山6创意园组织的消防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部分内容,首先在礼堂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会议,讲解了各单位的安全注意事项及隐患整改落实情况,播放了《十类场所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并举行了集体宣誓安全誓词的仪式。


紧接着,青岛院参演职工集体参了山6创意园组织的紧急疏散演练。烟雾开启后,警报立即响起,所有人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有序撤离,消防人员及时打开消火栓、拉出消防水带准备救援。


最后,在礼堂楼路演大厅组织了消防演练。消防员讲解了消防的基本知识,演示了防火面罩的佩戴,介绍了消防水带、灭火器的使用步骤及注意事项,并邀请各单位职工进行了实际操练。

青岛院安全管理负责人张文娟表示,通过参本次消防演练,公司职工强化了安全意识,掌握了逃生技能,提高了动手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今后将按照安全誓词所言,遵守安全生产相关法律精神,狠抓落实,做合格的安全生产者。(张文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