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安全生产

扩规模 创品牌 发展为先 山东水工建设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召开 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生产经营、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19

        7月18日,山东水工建设科技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生产经营、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由经营部、工程部部门负责人汇报发言。分别总结了部门上半年工作情况、明确了下半年各自重点任务和工作计划。副总经理周学顺传达了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公司全员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式卿以扩规模、创品牌、发展为先的发展思路对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安排。他强调在调水公司的坚强领导下,经过三个月的理顺调整,目前公司各项工作逐步转入正轨。对公司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指出,今年按照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总体部署要求,围绕经营一条主线,加大市场拓展力度,主动适应市场发展新形势,以稳中求进为总基调,以“重目标管理、强过程管控、严结果考核”的管控措施全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明确了下一步的七项工作重点及措施。一是持续深入开展党建工作。二是提升综合能力和积极寻找新增长点。三是抓好现场管理、做好内部管控、以管理促经营形成良性循环。四是抓好安全生产、做好风险管理工作。五是做好企业文化建设。六是加强人才培养。七是建章立制、不断完善公司的各项制度、严格按制度办事、构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长效运营机制。

最后强调公司的发展正面临新起点务必要抢抓新机遇,挖掘新动能,谋划新思路,推动新发展。要清楚的看到,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稳中向好的基础并不牢固;各类风险隐患已不容忽视,必须要有切实可行的措施加以防控

山东水工全员将开启新征程,扎实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山东水工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项目部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蔡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