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安全生产

“保安全、促发展”——山东水工建设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27

           1月23日,山东水工建设科技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开工第一课 “保安全、促发展”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杨式卿主持,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工作,是公司长期高效发展的第一要务,是保障生产经营、降本增效的有力抓手。各级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尽职尽责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

会议要求,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主管以及各项目部负责人是安全生产工作第一责任人。各级要紧紧守住安全生产工作这个底线,切实负起责任,将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要始终做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仅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好、抓出成效,更要做好检查督导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议提醒,岁末年初,各级要从维持社会稳定的角度提高政治站位,对于仍在运行的项目部,要做好联查联防,及时发现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协调督导施工单位即时整改,着力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

会后,全体职工进行了水利监理专业安全生产知识答题,并逐级签订了全员安全生产责任书,不仅从思想上提高了安全意识,更在行动上加大了安全隐患排查的力度,为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创下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