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筑基础,稳中求进促发展”——山东水工建设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14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增强安全生产意识,414日,山东水工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各项目部现场监理人员通过视频方式参会。                
                                                                                                      

会议听取了各项目部关于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分析研判了近期安全生产形势,总结了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经验教训。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企业发展的有力保障,全体员工要做到心中有数,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时刻把安全放在头等位置。                                                                                                

公司负责人充分肯定了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公司向坚守一线的全体职工表示了诚挚的慰问,同时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公司长期高效发展的第一要务,全体员工要紧紧围绕安全稳定发展的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坚持“以人为本”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建立以监理部为主导的安全检查机制,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学习了新修订的《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充分认识了《条例》实施的重大意义,为日后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