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中共山东调水工程有限公司机关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18

  6月17日,山东调水工程有限公司召开机关支部成立大会,山东调水公司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根据党章规定,经过充分的酝酿和讨论,通过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巩亮生李娟董智当选为支部委员,巩亮生同志当选为中共山东调水工程有限公司第一届机关支部书记,并做了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支委班子,将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通过强化党建引领,不断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充分发挥机关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会上,山东调水公司党委书记高峰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机关支部下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永远在路上,要把党的理论学习作为一件大事来抓,致力于打造学习型党组织。二是把党支部建设融入公司发展,做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步谋划、同步推进。三是以“工匠精神”抓党建、强支部,要以尽快实现“过硬党支部”创建为首要目标,扎扎实实地抓好支部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拓宽领域,强化功能,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四是永远把作风建设挺在前面,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公司机关党支部成立是继公司党委成立之后,在党组织建设方面的又一件大事,今后将在公司党委、机关党支部的领导下,积极参与党内生活和各项党建活动,将国企党建优势转化为公司的发展优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董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