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山东调水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开展 “爱戴生命 幸盔有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18

       “爱戴生命 幸盔有你”,8月18日下午,山东调水工程有限公司党委积极响应济南交警《济南市公安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电动自行车管理的通告》相关内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社区“双报到”抓手组织各支部到“双报到”社区开展安全出行防范宣传活动,提升社区居民群众安全头盔佩戴率,增强居民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意识,进一步营文明和谐、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社区人流量密集处向居民进行常识普及和安全提示,倡导佩戴安全头盔。一盔一带,安全常在。有关研究表明,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规范使用安全带能够将交通事故死亡风险降低60%至70%。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生命诚可贵”大家将积极配合济南交警,保证“从我做起”自觉遵守电动车佩戴头盔的规定。(董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