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青岛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2

            4月18日,青岛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围绕作风建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克坤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风”问题的重要论述,主要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会议强调了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性。

传达学习了山东调水公司党委《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研究了支部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的有关措施。

参会党员和邀请参会的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共同观看《点亮万家温暖绿城,国网郑州供电公司“雷锋号”共产党员电力抢修队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要学习先进团队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为公司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参会同志们共同讨论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