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 山东调水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9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助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6月29日,山东调水机关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集中学习了李干杰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及《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省委报告的决议》,机关支部书记巩亮生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结合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广大干部职工关心的问题,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传讲话。他指出,要充分认识省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内涵,深刻领会“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深刻领 会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六个新跃升”目标任务和“十二个方面”的重点任务部署,聚焦主责主业,推动调水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随后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各自岗位的工作实际,逐一开展研讨交流,并表示,未来继续主动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子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