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山东调水公司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07

           11月4日,山东调水公司党委书记高峰以《学党章 强党性 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场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

高峰从党章的意义与作用、党章的发展历程、二十大党章修正情况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加入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还结合公司党建工作对常态化党章学习提出了工作要求。

高峰强调,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党的二十大通过了党章修正案,新党章充分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充分体现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新鲜经验,对于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大意义。

高峰要求,公司全体党员要把学党章作为基本功、必修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尽责尽职、勤勉努力、真抓实干、砥砺前进,推动山东调水公司高质量发展。(王子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