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党群建设>>群团建设

山东调水公司开展“建一流企业,做一流青年”五四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4-15

           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展示当代水发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积极引导和凝聚广大青年职工踊跃投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4月15上午山东调水公司成功举办建一流企业,做一流青年五四演讲比赛比赛特邀集团党委工作部副部长王冰作专业指导点评。

  

此次演讲比赛共有8名青年员工参赛,应疫情防控要求,其中4名非驻济选手以视频录播形式参赛。比赛中,参赛选手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用鲜活的事例、真切的情感、优美的语言,讲述了水发青年职工在岗位上不忘初心使命、勇担时代责任,为实现集团“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重要任务目标而奋斗的先进事迹。精彩的演绎、激昂的语调、感人的故事,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在场评委和员工的阵阵掌声。                                                                     王冰表示,本次演讲比赛调水公司高度重视,参赛选手准备认真,比赛充分展现了调水公司员工的精神面貌和作风能力。调水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峰对集团特邀评委表达感谢,同时也对参赛选手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殷切期望。                  调水公司将继续团结带领青年同志在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历程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