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党群建设>>群团建设

喜报!山东调水职工王子君获得水发集团“五四演讲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2-05-19

             5月18日,水发集团召开“建一流企业,做一流青年”主题演讲比赛暨表彰大会,我公司员工王子君同志总成绩排名第三,荣获二等奖。集团相关领导、驻济一级权属公司领导等出席本次活动。

 王子君接到通知后积极准备、踊跃参加,先后经过了调水公司初选、集团预选,最终入选集团十二强决赛。演讲稿件广泛选材、充分挖掘,王子君深入基层、多方求教,经过十数次反复打磨、修改完善、精益求精,最终成稿《脚印》。稿件用鲜活的事例、真切的感情、振奋的语言讲述了水发青年职工在岗位上不忘初心使命、勇担时代责任,为实现集团“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重要任务目标而奋斗的先进事迹。

演讲中,王子君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激情澎湃,充分表达了水发“当代中国青年要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的行动力,宣告了“青春当立青春志,水发有我,水发强”的铮铮誓言。

 会上对2021年-2022年度水发集团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王子君同志荣获“水发集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王子君表示将继续在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历程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继续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李成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