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党群建设>>学习贯彻十九大

山东调水工程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1-24

          11月24日,山东调水工程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巩亮生同志主持会议,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共有两个议题,一是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二是审议、讨论、表决接收李参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成就,进一步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随后,根据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李参同志向党组织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董智、刘德森同志对李参同志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巩亮生同志代表党委会向支部党员大会汇报对李参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根据投票结果,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李参同志为预备党员。(李成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