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企业概况>>各部室职责

工程技术部

发布时间: 2023-10-19

1.负责制定公司建设项目前期管理制度;负责规划设计等前期管理工作,主要包括前期各阶段设计成果的审查、报批等工作。

2.组织公司建设项目重大技术方案的确定,工程建设过程中技术问题处理;负责工程科技成果的管理。

3.负责公司建设项目建设投资计划与统计管理工作。

4.负责公司建设项目建设过程中的设计变更管理工作。

5.负责公司建设项目前期工作招标、采购工作。

6.负责公司调水工程年度调水计划编制与调整工作。

7.负责建设项目管理范围和保护范围内修建桥梁、道路、码头、船闸、渡口、管道、缆线、取水、排水等工程建设设施方案的审查工作。

8.负责公司建设项目后评价工作。

9.组织完成调水工程水价核算工作。

10.负责制定公司阳光采购管理制度,指导公司阳光采购管理工作。

11.负责制定公司科研管理制度,指导公司科研管理工作。

12.负责公司技术专家库管理,内外部专家派遣;公司科技成果申报、奖励等管理工作。

13.负责公司信息化及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工作,完成信息化转型及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建设与运行工作。

14.负责对接水发集团科技信息部、招标采购部、工程建设部相关工作。

15.指导权属公司开展相关工作。

1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