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企业文化建设

山东调水公司组织参观首届山东水利科技与生态建设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20-09-11

 

     9月10日,首届山东水利科技与生态建设博览会在济南高新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山东调水工程公司应邀出席此次活动。


      本届展会充分贴合当前水利工作的方向和需求,以“智慧水利新时代 绿水山东新征程”为主题,加强科技兴水,推进“互联网+”现代水利和智慧水利建设,推动水利创新技术、装备和标准的升级换代,运用水利建设治理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提高山东水利现代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加快水利产业技术设备升级换代,以推进山东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保护和修复水生态环境,增强防汛抗旱减灾和水资源配置能力。

      水利行业相关企业单位对于本届展会也是极其关注,参展热情高涨,水发集团、北京合众清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潍坊河海水文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沃特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水发紫光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创元水务有限公司、中国联通、北京艾力泰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力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大鲁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新元易方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和一汇盛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澳科水利科技无锡有限公司、山东欧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万江港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朝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参展展商总数百余家。这些行业优秀单位为观众带来先进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并深入开展技术交流和产学研用合作探讨。(董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