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企业文化建设

“乒”出奋进、“乒”出精彩! ——山东调水在水发集团第七届乒乓球比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9-26

          923日,水发集团举办的第山东农发乒乓球比赛在济南落下帷幕,本届大赛水发集团总部及各一级权属公司共20余支乒乓球队,200余名名运动员参赛。山东调水工程有限公司代表队在比赛中获得佳绩。

 在山东调水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公司按照比赛相关要求,积极发动、认真组织,共派出9名队员参加比赛。山东调水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季磊,青岛院副总经理杨克坤等亲自上场参赛,团结带领大家顽强拼搏、奋勇争先,鼓舞了队员士气,激发了队员斗志,振奋了队员精神。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认真专注,直拍、横排、旋转球、弧线球、杀球轮番精彩呈现;球技精湛,对阵中各展所长,顽强拼搏,推、挡、削、拉、打,在球台上巧妙变换步伐,采用多种战术,或精准进攻,或巧妙防守,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观众频频喝彩。紧张激烈的比赛是对山东调水全体参赛运动员专业水平的检验,也是一场体力与心理的双重较量,更是我们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的具体展现。

团体比赛中,高峰、季磊杨克坤任翔等队员,根据对战方情况及时调整上阵部署策略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搏杀,最终获得混合团体赛第三名的荣誉同时,在个人单项比赛中,任翔取得男子组单打第名的好成绩。参赛队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不畏强敌、奋力拼搏的风采。

山东调水公司将以本次乒乓球比赛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把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与永葆创业激情的水发精神结合起来,勇于担当奉献,激情干事创业,积极投身于山东调水及水发集团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珂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