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人力资源>>招聘信息

山东水工建设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4-20

           山东水工建设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原青岛水工建设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水利部批准的甲级水利工程监理单位,现隶属于中国500强企业水发集团。公司近20年来根植水利,砥砺前行,适度多元,业务范围覆盖全过程工程咨询、工程监理、项目管理、招标代理、工程评估、立项及估算等多项业务;现拥有众多的高精尖专业技术人才,具有高级技术职称占90%以上,本科及以上学历占95%,这些技术人员都拥有多年的设计、施工、代建、监理、咨询工作经历,能在工程建设过程中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服务与咨询工作。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身体健康;

(二)具备较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三)具有强烈的创新意识、较强的治企能力和正确的业绩观;

(四)具有国际视野、战略思维、法治理念;

(五)注重团结协作,善于组织协调,勇担当,善作为,勤奋敬业,真抓实干;

(六)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公私分明、诚实守信,严守底线、廉洁从业。

二、招聘岗位

领导人员副职:1名   地点:山东济南

1.岗位职责

1)协助公司董事长开展党建工作;

2)协助公司董事长管理公司的日常行政工作。

2.任职要求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热爱党的工作,具有一定的政治理论水平;

2)具有一定的政治理论水平、组织协调能力;

3)具有3年以上党龄。

三、招聘程序及薪酬待遇 

(一)招聘将按照发布公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线上/线下)、背景调查、健康体检等程序进行  

)具体薪酬待遇按照招聘单位薪酬制度执行试岗期三至六个月。

四、报名时间、方式 

(一)报名时间 

本招聘公告自发布之日起生效,截止时间为2022424日。 

(二)报名方式 

统一实行网络报名。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下载填写《水发集团招聘报名表》(附件),连同学历学位、获奖证书、职称(无职称要求的可不提供)等有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sddsgcyxgsrlzy@163.com投递材料,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公司+岗位+姓名”。咨询电话:刘先生(1775311696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