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全员重视,从严从实,齐抓共管 ——山东调水公司召开第三季度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8-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山东省政府、省国资委和水发集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属企业防汛、疫情防控等安全生产工作,84山东调水工程有限公司召开第季度安全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峰出席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季磊主持。

会议首先由运营管理部人员传达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以及水发集团相关安全生产文件。随后,观看了相关视频,确保将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到位,将相关文件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本单位防汛和疫情防控工作中,保障安全形势持续向好发展



高峰公司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做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了点要求,他指出,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安全,落实安全;二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三是做好汛期期间防汛、疫情防控等工作。


高峰表示,公司各单位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始终是生产经营工作中的重中之重,领导干部要与时俱进,站在讲政治、促发展、保稳定、顾大局的高度来认识安全生产工作,要充分认识讲安全就是讲政治,安全责任就是政治责任,以“严”和“实”的精神认真抓好落实。希望各单位以讲政治的高度,牢固树立抓安全是法定职责,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来贯彻落实,事事讲安全、亲自查安全这样才能构建全员重视、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才能保障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李参、李成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