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山东意匠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全员竞聘上岗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8-05

          为深化国有企业三项制度改革切实推进,进一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建立科学的具有竞争机制的、积极鼓舞优秀人才的干部任用制度,85日,山东意匠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意匠开展了全员竞聘上岗大会。

按照水发集团党委决策部署,山东意匠划转山东调水公司。经山东意匠股东会同意,结合公司现状山东意匠董事会制定了全员竞聘工作方案。此次竞聘符合报名条件员工共39名,现场竞聘37人,另2名员工特殊原因通过视频参与竞聘。

此次竞聘评委会成员由山东调水公司领导及外部建筑设计行业资深专家组成,客观公正对竞聘人员进行打分评价。竞聘按照岗位发布、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竞聘面试、集体合议、结果公示、正式聘任等规范程序进行,竞聘全程录像,全面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现场竞聘井然有序,员工积极参与,从个人工作经历、工作业绩、对竞聘岗位的认识、竞聘优势及对拟竞聘职位的规划等进行阐述,并现场应答评委会提出的相关问题。

此次竞聘立足山东意匠发展战略致力营造良性竞争环境和“公平公正”选人用人氛围,打造一支能吃苦、懂业务、善管理、团结高效的专业团队。同时也为员工提供了自我展示的机会,进一步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增强公司的生机和活力,山东意匠改变目前亏损状态,尽快实现扭亏盈,转入高质量发展轨道,提供了体制机制保障。(王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