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参观党史纪念馆 重温党史践初心

发布时间: 2021-08-18

       为了更好地带领党员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提升党员责任感、使命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学、往心里走,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818午,山东调水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追寻革命先辈的历史足迹,通过“记”“看”“学”“感”引领党员重温先烈革命情怀,在精神洗礼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活动期间,党员们仔细参观了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社会变革、历史选择”“点燃星火、彰显初心”“工农运动、异军突起”“土地革命、前仆后继”“信仰弥坚、铁血担当”“重建省委、抗日救亡”六个展区。展厅内,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全面展示了山东党组织的早期历史,展示了王尽美、邓恩铭等革命先驱的光辉事迹。回顾了近代山东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征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成熟、不断发展壮大、坚持与时俱进的光辉历程参观结束后,在王尽美、邓恩铭雕塑公司党委书记高峰带领大家,高举右手庄重宣誓,重温自己对党虔诚的誓言,再一次感受到作为党员的荣耀、使命与责任。


“通过这次对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的参观学习,党员们体悟到了王尽美、邓恩铭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辛,感受到了他们的家国情怀和牺牲奉献精神,帮助党员进一步坚定了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活力。”公司党委书记高峰说道。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公司党员对党史的理解,对党员们的心灵进行了一次革命的洗礼和升华,焕发了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激发了党员的干事创业劲头。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昂扬斗志,奋力谱写水发集团发展新篇章。(董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