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山东调水工程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21-08-20

          为增强企业凝聚力,丰富员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健全公司管理体制,维护员工合法权益。8月20日上午,山东调水工程有限公司召开公司工会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山东调水工程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主席。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季磊、刘珂、王缇当选工会委员季磊同志当选山东调水工程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主席,并做了表态发言。季磊表示将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公司各位同事的支持下,按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所赋予的权利与义务认真履责、切实维权,最大限度地发挥工会的四项职能,努力打造一支为职工谋利益,为公司领导排忧解难的工会组织队伍。

会上,山东调水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峰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主席表示祝贺,并对公司工会委员会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上下联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工会这座桥梁这根纽带,使公司和员工紧密联系起来,形成推动公司发展的强大合力。二是主动参与,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员工的归属感,为员工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文化氛围和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三是组织引导,发挥好员工主体作用。要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将工会工作融入企业中心工作当中,引导好发挥好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四是加强服务,发挥好维权保障作用。切实维护员工的长远利益和具体利益,真正保障职工的经济、政治和文化权益。五是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全体会员要充分认识到自身肩负的重要职责,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把工会组织真正建设成为领导信任、员工拥护的“职工之家”。(董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