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包头市石拐区委书记盖连玉一行到访水发集团

发布时间: 2021-08-25

       8月24日下午,内蒙古包头市石拐区区委书记一行到水发集团访问并进行合作洽谈水发集团能源事业部总经理赵光敏农业事业部副总经理曾红力山东调水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峰等参加活动

盖连玉一行来到水发集团展厅进行参观,观看企业宣传片盖连玉表示,水发集团与包头市合作多年双方关系友好融洽,石拐区作为包头市的工业矿区,非常希望能与水发集团一起探讨未来的合作方向。

座谈会上,赵光敏首先对盖连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水发集团的发展历程、发展定位、企业规模、行业优势等做了简要介绍赵光敏表示水发集团能源版块是省属企业清洁能源领域的佼佼者,清洁能源装机总量省内第一。

曾红力水发集团农业版块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包括目前农业版块发展规模,主要的产业聚居地以及四个主要发展方向。

会上,石拐区商务和科技局局长郑利民对双方能够加强合作的方向做了简单介绍。

高峰表示,双方合作的范围比较广,各个产业的契合度较高,希望能与石拐区进一步加强沟通、亲密合作,通过发挥各自优势,在各领域内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推动双方的高质量发展。丁俊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