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山东调水工程有限公司与山东绿之行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21-09-10

            9月10日,山东调水工程有限公司与山东绿之行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在济南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山东调水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调水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季磊,山东绿之行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之行公司”)总经理赵建军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调水公司党委委员、投资部负责人吴先敏主持签约仪式。

高峰代表调水公司致辞。他表示,绿之行公司所处的环保行业和调水公司有很高的合作契合度,绿之行公司的业务和技术优势能够弥补调水公司在该行业的短板。此次股权合作,能够实现双方产业链的延长,对于双方在产业融合、业务领域拓展方面有重要意义。绿之行公司要在今后的发展中继续发挥科技创新优势、做出品牌,和专业尖端团队谋求合作,才能始终立于行业领先地位。

赵建军代表绿之行公司致辞。他首先对高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了高峰对绿之行公司近年取得的业务成绩和技术创新成就的认可。同时表明绿之行公司在当前处于业务拓展、公司管理、人才引进的瓶颈期,引进国有资本同时对内进行股权激励,是绿之行公司走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在出席会议领导和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季磊、赵建军共同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调水公司、绿之行公司等单位合计1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徐晗晖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