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山东调水、水发浩海联合举办水发集团三项制度改革第一期“亮剑论坛”

发布时间: 2021-10-22

        为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三项制度改革,落实三项制度改革工作要求,1022日下午,山东调水、水发浩海联合举办水发集团三项制度改革第一期“亮剑论坛”,水发集团各权属公司组织人事工作负责人参加。

论坛上,山东调水综合部经理巩亮生进行了“三项制度改革,我们在路上”主题分享,从三项制度改革概述、山东调水落实三项制度改革情况、三项制度改革的若干思考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结合山东调水推进三改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管理人员竞聘上岗工作流程及关键节点注意事项,并就国有企业三项制度改革痛点及对策进行了分享。

水发浩海以“补短板 强弱项 固优势 精准发力打造三项制度改革水发样板”为主题,从改革方向在哪里、存在问题有哪些、改革亮点知多少、改革努力新方向等方面进行分享。

会后,集团组织人事部对山东调水、水发浩海的经验分享予以肯定,同时对权属公司下一步三项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在集团内部持续举办“亮剑论坛”分享活动,各权属公司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二是各级权属公司要积极推进管理人员竞争上岗,营造人才良性竞争环境;三是各权属企业要进一步加强三项制度改革力度,高标准要求自己,从而提升集团三项制度改革整体工作质量。(刘德森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