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热烈祝贺山东水工建设科技咨询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三体系认证监督审核

发布时间: 2021-10-29

10月28-29日,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审核组一行三人对山东水工建设科技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了ISO/1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和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第一次监督审核。 



本次审核主要对公司管理层、综合部、工程部/项目监理部、经营部、财务部的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审核。审核组通过审阅公司记录文件资料、现场查勘、交谈等方式,对公司管理体系的符合性、适宜性、有效性进行了全面的审核。

审核组通过全面的审核后,审核组专家一致认定公司认真落实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的要求,体系运转良好。

此次公司顺利通过认证监督审核,是公司领导带领员工不断努力、各部门密切配合、积极进取的结果。公司全体员工将共同努力,严格按管理体系中的规定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公司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持续有效稳定运行。(刘丽丽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