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山东调水公司召开2022年度科研项目征集及科技创新政策解读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1-16

          按照水发集团“六个一”科技创新目标及2022年科技创新工作要求,加强公司科技创新管理意识,提高科技管理水平,11月16日,山东调水公司召开2022年度科研项目征集及科技创新政策解读座谈交流会。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季磊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水发集团技术中心关于做好2021年科技管理工作总结和2022年科技创新工作的通知要求,并对本次座谈交流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

公司科技管理人员、财务人员及各权属公司科技管理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一是解读科研项目加计扣除、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及优惠政策、研发项目财政补助等有关科技创新政策办法;二是根据各权属公司的技术成果和要解决的技术难题,讨论并提炼技术亮点;三是向各权属公司科技管理人员介绍水发集团科技信息系统平台填报事项要求,对2022年科研项目开展进行了工作指导。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峰提出:一是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引领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公司各部门、各权属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二是根据座谈会交流讨论情况,提出要理解政策、吃透政策、利用政策,为企业创造看得见的效益;三是权属公司结合各自的技术优势,在生产中寻找创新点,利用创新成果解决生产技术难题;四是对各权属公司提出目标要求,希望努力通过科技创新形成技术核心体系,并落实到生产工作中去,成为专业领域的领航者。(李娟、王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