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山东调水公司代表队在水发集团第六届“水发生态杯”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1-11-13

          11月13日,水发集团举办的第六届“水发生态杯”乒乓球比赛在山东金旭乒乓球俱乐部落下帷幕,本届大赛水发集团总部及各一级权属公司共24支乒乓球队,206名运动员参赛。山东调水工程有限公司代表队在比赛中获得佳绩。

 在山东调水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公司按照比赛相关要求,积极发动、认真组织,共派出7名队员参加比赛。山东调水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季磊,青岛院副总经理杨克坤等亲自上场参赛,团结带领大家顽强拼搏、奋勇争先,鼓舞了队员士气,激发了队员斗志,振奋了队员精神。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球技精湛,对阵中各展所长,顽强拼搏,“推、挡、削、拉、打”,在球台上巧妙变换步伐,采用多种战术,或精准进攻,或巧妙防守,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观众频频喝彩。


团体比赛中,为了保存实力,季磊、任翔等人最终放弃了个人单打项目,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搏杀,最终获得混合团体赛第三名的荣誉,同时,在个人单项比赛中,杨克坤取得男子乙组单打第五名的好成绩。参赛队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不畏强敌、奋力拼搏的风采。

山东调水公司将以本次乒乓球比赛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把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与永葆创业激情的水发精神结合起来,勇于担当奉献,激情干事创业,为山东调水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巩亮生、刘珂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