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山东水工建设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在德州市2021年潘庄灌区总干渠清淤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 2021-11-18

         11月18日,由山东水工建设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承担监理任务的德州市2021年潘庄灌区总干渠清淤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竣工验收会议由德州市水利局主持召开,竣工验收委员会由德州市水利局规划、建设管理、财务、档案等方面的专家以及运行管理单位组成。

该项工程于2021年8月10日开工建设,于9月底全部完工。在施工过程中,山东水工充分发挥了三控两管一协调一履职作用,促使工程顺利完工。本次验收项目划分为4个单位工程,14个分部工程。清淤工程共计完成土方248.64万m3。其中:清淤土方212.81万m3,放土区还耕红土覆盖21.03万m3,马集一级池后刘、前刘村占地还耕工程:沙土5.80万m3、还耕红土9.00万m3、截碱沟砌石涵管桥2座。


竣工验收委员会查看了工程现场,听取了项目法人、质量与安全监督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工作报告,查阅了项目划分、质量评定、安全管理、工程款支付等资料。经竣工验收委员会讨论,一致认为本次清淤工程质量合格,工程资料完备,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项目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德州潘庄灌区总干渠清淤工程顺利完成。工程完成后,灌区内工农业发展及群众生活用水保障率得到了有效提高,为今年向京津冀及雄安新区供水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为后续市场的开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孙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