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山东调水工程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组织公司全员参加水发集团、省环保集团2022年“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2-09-09

          9月8日下午,由水发集团工会委员会组织的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位于水发集团南广场内,现场热闹非凡,一场别开生面的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此举行,“拔河比赛”“赛龙舟”等六项集体项目和“快乐大脚”“足球射门”等九项个人项目如火如荼地进行,加油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山东调水工程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组织全员报名,组成了22人的代表队参加此次趣味运动会。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选手们大显身手。最终,山东调水公司取得团体项目“环环相扣”“众星捧月”三等奖,林晓宁取得个人项目“快乐大脚”女子组一等奖,王缇取得个人项目“投骰子”女子组一等奖,李参取得个人项目“愤怒的小鸟”男子组三等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山东调水公司代表队各位选手热情高涨、精神抖擞、兴致勃勃,奋勇争先,既锻炼了身体,又展示了山东调水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