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山东水工建设科技咨询有限公司进行“账款回收百日攻坚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9-19

        为扎实提高经营效能,大力压降“两金”占用,确保年度生产经营指标的圆满完成。917日,山东水工组织开展账款回收百日攻坚活动”启动仪式,公司领导班子及驻济全体员工参加会议,各项目部现场人员通过视频参加会议山东调水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对启动仪式高度重视,委派党委委员吴先敏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开展“帐款回收百日攻坚”的意见》,攻坚活动”的目的、意义和总体安排作了详细的部署动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各部门和项目部明确了帐款回收的计划节点和责任,并作出表态发言

公司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要求各级要充分认识开展“百日攻坚活动”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思想站位,抓住年前清收关键期,切实将项目账款作为清收工作的重中之重,主动作为,加大账款回收工作力度,确保应收尽收。要树立系统思维,市场拓展、安全管理、廉洁从业、质量管控等工作与账款回收工作一并思考、同步进行。要把管理制度、考核机制、奖优罚劣等措施配套融入到账款回收工作中去,上下联动、责任到人,靠严谨细致务实的措施办法,确保帐款回收工作的扎实推进。

 

山东调水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吴先敏对山东水工2022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开展“百日攻坚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展开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地位意识,紧紧抓住生产和经营两个核心,始终把质量作为生命线,狠抓管理水平提高和优质项目数量,努力形成一流竞争力。要牢固树立抢抓机遇、全员经营思想,紧紧抓住当前水利行业大投资大发展的有利时机,推行全员经营模式,紧盯重点区域、重点业主、重点项目,努力在市场拓展上形成新的突破。要牢固树立共度难关、“现金为王”的意识,切实站在落实水发集团、山东调水关于压降两金高度,站在促进扭亏增盈,确保年度生产经营指标圆满完成的高度,站在为公司正常运营、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现金流保障的高度,站在确保公司职工收入稳步提高、生活水平逐步向好的高度,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努力确保完成账款回收,保障年度任务目标的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岳恒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