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结对共建聚合力,对标互促助提升” 山东调水公司机关党支部、水发农业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3

          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推进星级支部创建,密切党组织之间沟通联系促进党建工作优势互补,营造良好的党建工作氛围,923日,山东调水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水发农业集团机关党支部前往济南市博物馆参观泉城清风——馆藏廉洁文化主题文物展

在讲解员的热情引导和讲解下,大家共同参观了拓片、印章、瓷器、玉器、书画等寓意深刻、内涵丰富的清廉主题文物,在山东厚重的人文底蕴中,接受了廉洁文化的浸润洗礼。


山东调水公司纪委书记邵志伟在参加活动后与支部党员进行交流结对共建活动给我们不同领域、不同年龄的党员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这次活动所有党员一起学习分享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切实深化了机关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对整合各类党建资源,广泛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开创党建引领支部建设和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下一步,山东调水公司机关党支部、水发农业集团机关党支部将继续取长补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组织建设互促、党建资源互享、党员队伍互动、党群服务联动、业务工作互融等方面为着力点开展共建活动。(王子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