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山东水工水资源联合党支部与水发能源机关党支部开展“弘扬廉政文化 永葆清正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3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内部环境。9月23日,山东水工水资源联合党支部与水发能源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弘扬廉政文化 永葆清正本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济南市博物馆参观泉城清风——馆藏廉洁文化主题文物展。

本次廉洁文化主题文物展以“廉”为主线,分为“修身以养德”“托物以言志”“廉贤以示今”三部分,展出主题文物60余件,展览内涵丰富,寓意深刻。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听取讲解员的生动讲述,通过展出的拓片、印章、瓷器、玉器、书画廉政寄语、廉政文化衍生品切实感受馆藏文物和历史人物背后的廉洁元素深刻领悟崇德尚廉、廉为政本的传统廉洁文化精华的实际内涵。


       本参观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参观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廉吏、先贤为榜样,自觉传承廉洁文化,守纪律,讲规矩,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为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纪律保证。(岳恒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