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山东调水公司党委举办2022年度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暨星级党支部创建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09-30

   9月28日,山东调水公司党委举办2022年度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暨星级党支部创建培训班。各党支部委员、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山东调水公司党委副书记季磊出席培训班,他在讲话中对各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创建星级党支部的工作中解决问题、补齐短板。二是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把工作标准和要求理解透彻,在今后工作中高质量的完成。三是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高效高质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争取优异成绩。

培训班就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围绕政治建设、班子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业绩建设、加分标准、减分标准七项重点任务,作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培训,对党支部自身建设明确了方向和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党务工作者的能力素质,为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起到了较好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