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山东调水公司纪委荣获水发集团纪委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 2022-10-24

          10月21日,水发集团纪委举办2022年四季度纪检工作会议暨反腐倡廉理论研讨会议并颁发党风廉政建设学术研究成果及反腐倡廉理论研讨论文获奖证书,山东调水公司纪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7月以来,山东调水公司纪委积极开展新时代反腐斗争的回顾与前瞻、反腐倡廉优秀论文、“廉内助”等理论研讨材料征集活动。山东调水公司纪委及各级组织广泛发动,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共报送各类优秀文章17篇,其中,刘德森获水发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学术研究成果二等奖,山东水工公司《实践探讨在新形势下如何全面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的办法》获水发集团反腐倡廉理论研讨论文三等奖,杨致远、胡佳明获优秀奖,王子君《于无声处 守望稻田》、赵登良《扬清风·讲忠诚·勇担当》、王晓立《上善若水 以水为镜》、李涛《廉为家书一生读 和为良田一世耕》入选水发集团纪委优秀文章汇编。

今年以来,山东调水纪委及各级组织贯彻落实水发集团纪委工作要求,营造出公司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党风廉政氛围。在本次开展的论文选拔推荐工作中,各公司高度重视学术研究,积极营造浓厚学术氛围,鼓励引导公司干部职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深化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探索,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学习交流、注重策划选题、不断完善指导等举措,积极组织优秀理论人才围绕反腐倡廉理论研究的热点、难点,深入调查研究,从而取得了较好的理论研究成果。

未来,山东调水公司纪委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在党风廉政、反腐倡廉方面理论学习和研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总结好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经验在今后的业务工作中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王子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