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山东调水工程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根植水利 健康发展”秋游研学暨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21

         10月21日,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展示团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山东调水公司工会委员会组织全体职工前往红叶谷、锦绣川水库开展“根植水利 健康发展”秋游研学暨健步走活动,与青山绿水间水利工程进行了一场“零距离”接触。

在活动现场,大家精神饱满,斗志激昂,克服路程遥远、山路崎岖等困难,一边感受着大自然的美景,一边交流工作感悟,或合影留念,或你追我赶,互相鼓励着直至登上山顶。下午来到了锦绣川水库,职工们现场聆听了水利专家关于锦绣川水库的工程规模、工程作用、建设历史的讲解,亲身了解到济南南部山区“大水缸”的工程特点、生态特色,更加深刻地认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山东调水公司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活跃了氛围,也增进了友谊,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日常生活中一定养成关注健康、热爱锻炼的好习惯,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生活理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旺盛的精力、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山东调水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刘珂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