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山东调水公司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28

          10月27-28日,山东调水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2022年度读书班,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集体学习阶段,党委班子带领公司本部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原原本本地学习,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这一重要意义;深入领会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总结的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阐述的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进一步明确党带领全国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以及未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的大政方针、作出的全面部署。

党委班子成员先后发言,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大气磅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更加激发了我们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伟大的党带领全国人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要重在落实,用实际行动全面落实好报告提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党中央有关水利工作的方针政策,以过硬的政治素质、高质量的发展成效、优异的经营业绩书写山东调水公司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绩单。

公司党委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成员将带头学习、带头贯彻、带头落实,在各支部、权属公司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用理论指导实践、思想引领工作,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李先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