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山东调水公司参观学习水发集团廉洁文化展厅

发布时间: 2022-10-28

深刻领会水发集团“两净三青”“七位一体”的廉洁文化,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10月28日,山东调水公司组织本部全体同志水发集团廉洁文化展厅参观学习。


水发集团廉洁文化展厅为党员干部职工提供可看、可鉴、可学的廉洁教育平台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水发集团的廉洁文化体系、“清廉水发”的深刻寓意和丰富内涵、廉洁目标要求、7个践行路径、21项落实措施等有了清楚的认识,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正确方向。

学习完毕,全体同志又参观了水发集团廉洁书画展,数十幅出自水发集团员工之手的优秀廉洁主题书法绘画作品将水发廉洁文化的生命力、号召力、凝聚力、带动力、保障力、包容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本次参观学习,山东调水公司本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而言,是一次直观廉政文化建设教育,是一次提高廉政意识有益的“充电”。今后工作中山东调水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时刻警醒自身,紧跟上级指示精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起到带头表率作用。(王子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