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山东调水公司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22-11-07

          11月4日,山东调水公司召开全体党员职工会议,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党委副书记季磊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高峰传达《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并进行全文领学。他强调,要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委的首要政治任务,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重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以来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在理论和实践的创新突破、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公司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公司党委、各公司、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生产管理工作安排紧密结合,同计划同部署,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力量迅速传递到实际工作的方方面面、各个环节,以昂扬的斗志、十足的干劲、扎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决胜全年工作任务目标,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王子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