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工会公开

玩转端午,“粽”情“食”光 ——山东水工建设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工会参加端午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2

       悠悠中国心,浓浓端午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6月2日上午,山东水工工会积极组织会员们参加了山东调水工程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举办的包粽子活动。

 

 

期间,富有经验的会员们主动当起了“粽子老师”,认真细致地指导同事们共同完成捋平粽叶、做漏斗状、填入糯米及紧密封口等步骤,新手“小白”们纷纷主动请教,大家在一起相互学习、共同切磋片片粽叶中被裹入缕缕欢笑,餐桌上飘起了蜜粽的甜香。

通过此活动进一步促山东水工这个大家庭的团结和友爱、奋进和互助,增进大家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不仅让我们见证了中华文化的长盛不衰强大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更是将端午节的传统习俗接力传承下去,让中华文明在新时代焕发出了新风貌。(岳恒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