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工会公开

山东调水联合水发实业、鲁控教育开展“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5-19

           为更好地了解职工心理健康服务需求,进一步提升心理健康服务质量和水平,山东调水工会积极响应省总工会、水发集团工会要求,联合水发实业、鲁控教育举办心理健康讲座,本次讲座分线上线下两种形式进行,各公司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讲座邀请到中国红十字会急救员讲师、健康教育委员会宣教科主任于湖教授,为广大职工开展心理健康培训。活动中,于湖教授用丰富的专业知识、生动的例子、风趣幽默的课件,针对职业心理健康、疫情复产复工后心理疏导、日常应急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于湖教授与参会人员开展互动,用道具亲自示范心肺复苏、胸外心脏按压等,让听众更直观感受到急救知识的重要性。                                                                                                                                                                                                                

  此次讲座现场学习气氛热烈,氛围浓厚,激发了广大干部员工对工作、生活的“正能量”,充分调动了职工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和重视,为营造和谐健康的工作、生活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300余位职工参加活动                                                                                                                                                                                       (李成鹏、刘珂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