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管理信息

山东省青水检测鉴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1-12-27


1. 中文名称:山东省青水检测鉴定有限公司


2. 注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山师东路7号611号


3.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检验检测服务;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室内环境检测;测绘服务;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水利相关咨询服务;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服务;工程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工程技术服务(规划管理、勘察、设计、监理除外);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环境保护监测(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4. 办公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将军路2333号


5. 网站/电话/电子邮箱:sdsqsjc@163.com


6. 公司简介:山东省青水检测鉴定有限公司是由山东省水利厅和水发集团主管、青岛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注资成立的国有企业,成立于2021年10月8号,公司以检验检测服务、水利工程质量检测为龙头,以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室内环境检测、测绘服务为主业、以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为延伸,以保障粮食安全、供水安全、生态安全、防灾减灾为己任,按照高质量、高效率、高速度发展模式,打造省级一流的综合性检测鉴定公司。


公司架构分为公司管理层、综合服务部门和试验检测研究院所,目前设置的主要生产部门有岩土检测所、混凝土检测所、金属结构检测所、机械电气检测所、量测检测所。


本公司是一个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团队,是一个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团队。现有专业技术人员18人,其中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10名,所学专业、技术水平和工作能力全部满足检测工作需要。